1.jpg

會接觸innisfree是因為的KPOP緣故,innisfree幾乎每年都會請KPOP的大紅團體代言,剛好看到SJ曾經代言過,

就想買他們的保養品來試試看,朋友也說他們的綠茶護膚產品真的很好用,而我本身也特別愛用綠茶相關的產品。

 

我原本的皮膚是混和肌T字部位油,臉頰乾,但因為以前都用一些清潔力強的洗面乳,所以造成現在皮膚是偏乾的,上妝就很不服貼(QQ)

 

因為不喜歡太油的保養品、彩妝品,(頭髮會黏在臉上、臉看起來還會油油的、皮膚感覺悶悶油油的,就是非常討厭油油的^^)

innisfree正合我意,夠滋潤、吸收快,這次我再買了五款innisfree的護膚產品。

2

1.Green Tea Seed Serum (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

很多人都以為這是精華液,當成精華液使用是對皮膚沒有任何傷害,但這樣就沒辦法發揮它的效用啊~~~

名字上是寫著精華,主要功能是前導液精華,它其實是洗臉後的第一保養步驟,可以增加後面保養品的吸收率

 

3

它是按壓式的,擠出來是透明稠稠的,塗開就超快吸收的,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原本以為是綠茶香之類的,但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接受它的味道,建議可以先去門市試用看看~~~

 

4

2.Green Tea Balancing Skin EX (綠茶平衡肌膚)

這其實就是化妝水,只是在韓國稱為平衡肌膚水,它是補充皮膚水分的,可以幫助皮膚油水平衡

 

5

它是用倒的,但我真的不懂瓶口設計,要倒好幾次才會有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可能是因為質地是水水的,怕用的人會一倒太多,但也太限制了吧

 

6

3.Green Tea Balancing Lotion EX (綠茶平衡乳液)

很多乳液用起來都是黏黏的,不太好吸收,但這瓶吸收快,加上妝前擦它的話,

一整天妝容非常服貼,不會因為太乾上不去,也不會因為太油結塊脫妝

 

7

它一樣是用倒的,剛好跟化妝水相反,不注意的話一倒就是一坨下來(一滴眼淚)

也可能是質地較稠,所以怕使用的人倒不出來,但有點過頭了

 

8

4.Green Tea Seed Essence-In-Lotion (綠茶籽乳液)

是將精華與乳液融合在一起,能夠有雙重鎖水,非常適合皮膚是乾性的人

 

9

它是按壓式的,質地跟乳液一樣,擠一下就可以用整張臉了,真的非常滋潤,所以我都是晚上用,當作面膜使用,醒來皮膚特別光滑

 

10

5.Green Tea Seed Eye Cream (綠茶籽保濕眼霜)

眼睛周圍的肌膚容易乾燥,乾燥就會長細紋,長細紋畫眼妝就不好看,所以一定要顧好眼周肌膚,眼霜能夠滋潤眼周肌膚。

 

11

原本覺得自己目前不需要用到眼霜,但某天白目男友上線^^

他說:欸你眼睛旁邊有皺紋,整個傻爆眼加直接騎車走人掰掰不見,

照鏡子才發現自己可能因為平常笑到有細紋了,這才開始重視眼部保養,用了眼霜肌膚特別舒緩許多,上妝的細紋也沒有了~~~

 

12

 

我的使用順序是:

Green Tea Seed Serum Green Tea Balancing Skin EX Green Tea Balancing Lotion EX Green Tea Seed Essence-In-Lotion Green Tea Seed Eye Cream

 

綠茶籽精華綠茶平衡肌膚綠茶平衡乳液綠茶籽乳液綠茶籽保濕眼霜

 

總結

對我來說innisfree有些產品很滋潤,

但吸收快,我可能一年四季都會用他們,像是精華乳液或是眼霜,就只會在臉部特別乾或是晚上使用,

香味也特別好聞,因為我不喜歡太香,而護膚品都是淡淡的香味,不會太刺激!

 

另外,最近又買入innisfree超級熱賣的護手霜~~~~~~~(差點買不到QQ)


arrow
arrow

    享翔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