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盆沙拉

有一陣子身邊的朋友ig限時都PO去哪裡吃沙拉或是去健身房運動之類的,

但我真的很懶得運動,吃沙拉可能也要不停的加醬,朋友邀請我一起去吃沙拉或是健身房都拒絕^^

某次健身完的男友問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懶得想晚上要吃什麼的我當然一口答應~~~結果是吃木盆沙拉……

雖然真的不想吃沙拉,但真的被這一面網美牆嚇到,超美超好拍照的

但有點小小缺點就是這面牆下面是內用座椅,所以可以有點難拍照

 

木盆沙拉菜單

木盆的主餐種類有很多種,像是貝果、潛艇堡、木盆沙拉、溫時蔬等等還有各項的組合可以做選擇~~

就算有不喜歡吃沙拉的人一起來也是有很多選擇可以挑喔!!

(圖片取自木盆綠川店FB社團)

 

木盆沙拉餐點

我點了   挪威燻鮭魚+日式胡麻醬+羅勒番茄蔬菜湯+Pink Berry(蘋果+蔓越莓) $188+89

男友點    挪威燻鮭魚+和風油醋醬+羅勒番茄蔬菜湯+檸檬蘋果汁 $188+89

 

木盆沙拉煙燻鮭魚

它的價格有一點小貴,但可能也是他們的沙拉分量真的滿大的,連男友吃到很撐,我是剩了一半^^有點浪費…….

 

我和男友一致覺得燻鮭魚非常好吃,鮭魚的量也真的很多!(貴有貴的道理XD)

蔬菜很新鮮還會帶點甜味,但我選得胡麻醬剛開始吃味道很重很好吃到後面就有膩了,

而男友的和風醬式酸酸甜甜的很清爽,蔬菜湯也非常好喝,濃濃的番茄味,還有他們特調的果汁超好喝,超想再買一杯回家喝的!!!!!!!!!!!

 

木盆沙拉湯

 

木盆沙拉套餐

 

我們當天差不多是七點過去用餐的,吃完也差不多八點左右,

當下我和男友都非常的飽,但不會覺得有負擔或是想吐之類的,所以到了十一點我們肚子又餓又想吃東西

但如果有健身或是減肥的人來木盆吃非常適合,分量足夠又不會攝取太多熱量,而原本覺得吃沙拉就像是在吃草一樣的我現在非常推木盆沙拉!!

未來一定要再回訪!~

 

店名:Woopen木盆 綠川門市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10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連絡電話:04-22295506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openTaichung/?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享翔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