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長期久站久坐或是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動作都會讓身體造成極大的負擔,

別以為你已經習慣這個姿勢感覺不到疼痛就沒事了,這時身體已經默默在累積病痛了!!!


最近換了工作發現自己的肩膀疼痛發作愈來愈頻繁,

不得不再去找按摩店,以往找按摩都會找那種SPA館來舒緩肌肉疼痛,

但那種沒辦法按到肌肉深層去緩解疼痛,後來才知道通常掛著養生館的店才是那種重重的按壓肌肉,

最後在家附近找了養生館------「舒活養生館」

02

店面非常好找,門口也很好停車,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來店之前一定要先預約,這樣才能安排按摩師為你服務

301457

那我們今天是小小體驗100分鐘的芳香保健精油筋絡指油壓,裡面會有包含胸部穴道淋巴按摩、刮痧

301460
精油是來自多特瑞Doterra,不用擔心是來路不明的精油喔~~~

 

03

一樓是休息區

接著就前往二樓按摩去囉!!!

27

05

 

28

29

 

換完衣服就是先用指壓
體驗項目會按照客人的狀況去安排時間,如果身體狀況較多的話,師傅就會問你需不需要多加時間之類的

之前就知道指壓會非常痛,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但還是滿有感的~

 

過程中師傅會詢問這樣的力道可以嗎之類的

也會發現身體哪個部位問題較多

光指壓我的背就紅一片了,就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了

08

09

接著就是我期待的油壓,真的超愛精油按摩的

越有感代表我身體問題很多,加上這是我第一次給人家按摩,所以身體累積了非常多問題

再來是刮痧,從來都沒刮痧過,刮完後我的背馬上紅一片,我看到都嚇了一跳

12

 

師父說這是因為我背上很多氣結要去鬆開,加上我久站久坐搬貨的關係氣結都累積在背部與臀部,

頭部應該也會常常頭痛,所以也有頭部按摩

13

還有腹部按摩跟胸部按摩,腹部按摩的話可以改善小腹,胸部的話可以疏通乳腺

最後會在一樓休息十分鐘,按完會真的非常想睡覺,

按摩那天真的要好好休息多喝水喔!

 

店名:舒活養生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採預約制)

預約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snr7428u

臉書:舒活養生館


arrow
arrow

    享翔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