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酵素封面

最近防疫哪裡都不能去,學校也只能遠距教學,打工也辭職了,只能坐在電腦桌前追劇、做作業之類的,

這時我和男友發現坐在電腦桌前時間比以前還要久,去廁所的次數也減少了,我和男友便便次數減少很多,原本我們兩人沒有這種方面的煩惱^^,但有了還是得解決呀QQ

 

我們發現網路上很推薦這款鳳梨酵素—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鳳梨酵素標示

包裝盒上面的標示寫的還滿清楚的~看上面成分基本上就是鳳梨本人+酵素成分,成分單純沒有加一些奇怪的添加物,

另外,有建議飲用的時機!像是早上空腹時、大餐聚餐後、運動後30分鐘內等 都是他們建議的食用時機喔~

(看來我可以亂大吃大喝了(誤))

 

鳳梨酵素標語

 

鳳梨酵素飲

打開後裡面是一包一包的包裝 一次就是一袋,不得不說這個包裝質感真的好可愛~~

從外盒到本體都可以感受到有特別精心設計過的,真的是很會收服少女心呢哈哈哈

酵素單包裝

 

一包的容量是30ML,裡面總共有10包,依照計畫一天1包的方式食用,總共就是10天的份量

希望10天後可以有一些成效出來XD

 

鳳梨酵素飲1

打開倒進杯子裡可以看到它的顏色是褐色的,感覺很像煮鳳梨醬的那個顏色XD (俗稱鳳梨醬色)

聞味道有飄出鳳梨的香氣,不要小看這個量少少的,喝起來真的就濃縮精華的感覺˙~

酸度真的很夠,第一口喝下去有點嚇到,但品嚐第二口後就習慣了,而且真的滿好喝的!!!

如果有不能承受酸的人也可以加一些水下去就會很像鳳梨汁哈哈哈

我覺得很讚

 

酵素飲自拍

酵素飲自拍1

經過1個禮拜的使用,我都是固定在一天當中吃比較多澱粉的那一餐吃一包,

第3天開始有感覺到腸胃開始蠕動的比較頻繁,累積已久的食物們也開始陸續逃離我的身體了~~

今天我摸肚子感覺比較凹下去了一點,就去把塵封已久的那件牛仔褲拿出來挑戰

雖然還是有點緊但終於有扣上了XDDDD

當下開心的跟男友分享,結果他給我敷衍地拍兩下手就轉回去玩電腦    我默默的滴了兩滴眼淚(已哭)

 

我真心覺得如果也有想嘗試酵素的美眉們可以試試看這個  NISORO鳳梨寡糖酵素飲3.0 

好喝好看又好玩(?)飯後一包,脹氣感減少很多,而且也吃得不會那麼罪惡

好東西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享翔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