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乖乖待在台灣很久了吧,超愛去日本旅遊和吃美食的大家應該都已經快要想念死日本的食物了!

 

為了一解想念日本食物的心,今天來到スシロー壽司郎,準備來大吃一頓日本迴轉壽司啦~

因為去的時間是禮拜天的中午,現場都要等半小時以上,尖峰時段可能會等到8090分鐘,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下載「台灣壽司郎」的APP,可以事先手機預約或是取號碼牌,可以節省很多等待的時間喔!

壽司郎

 

若是第一次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和你做詳細的介紹,

像是他們採用日本本地的吃法,是直接把醬油淋在壽司上作食用,

在桌邊並不會附上醬油碟,但是如果不習慣的朋友也可以到入口處拿取醬油碟。

另外,若是旋轉盤上沒有看到想吃的品項,也可以直接用平板點餐,會經由上方的傳輸盤送達,實在是好方便啊!

 

壽司郎壽司郎

 

鮪魚壽司(二貫40)

實在是太想念日本的生魚片,所以第一盤就趕快先拿了鮪魚壽司!

果然就是想念的那個味道!鮪魚本身沒有從冷凍拿出來的怪味,

或是沒有完全退冰的沙沙口感,配上店裡的日式醬油,鹹味中帶點甜味,讓我忍不住又多拿了兩三盤xd

 

壽司郎赤蝦壽司

 

赤蝦壽司(一貫40)

這款是我當天第二喜愛的品項,單純的赤蝦配上醋飯,上面再淋上微甜的醬油配芥末,完全不膩口,反而可以吃到很濃郁的赤蝦鮮甜味。

 

 

壽司郎炙燒三貫

人氣炙燒三貫(60)

這個是當天我和朋友都最喜歡的一盤!

我最喜歡的是最右邊的干貝壽司,超級鮮甜的干貝經過稍微炙燒過後,

把原本海鮮的生味去掉了一些,取而代之的是炙燒的焦香味。

而朋友最喜歡的是最左邊的鮮蝦壽司,比起上面的赤蝦壽司,多了上面起司炙燒的濃郁奶香,為原本單調的鮮味中又加了一點豐富度。

 

壽司郎蔥花鮪魚軍艦

豐盛蔥花鮪魚軍艦(二貫40)

這款我自己沒有很愛,鮪魚味道並不明顯,

和底下的醋飯也一起吃也沒有相互結合的感覺,在嘴巴裡感覺是兩個分開的個體。

但這款就很適合小朋友吃,因為上面的鮪魚不太需要再多咀嚼,調味也不會太重,再加上海苔也會讓小朋友的食慾大增。

 

壽司郎炙燒起司鮭魚

 

炙燒起司鮭魚(40)

這款是我在藏壽司最愛的品項,所以也想點一份來比較比較xdd

一入口起司的奶香味非常濃郁,鮭魚也沒有討厭的腥味,整體吃起來中規中矩(藏壽司的炙燒起司鮭魚還是略勝一籌xdd)

 

 

壽司郎海膽海苔包

海膽海苔包(一貫40)

這款在旋轉盤上就立刻吸引我的目光,因為比起其他品項,

他的海苔是舖在底下而不是包住醋飯的,而且我以前也沒吃過海膽,想要來嘗鮮嘗鮮!

海膽本身的氣味沒有很明顯,但是口感很軟綿,配上日式醬油及芥末很好入口,咬起來的口感很舒服。

 

結論

壽司郎的壽司有分成三種價格:406080

比起藏壽司的4080兩種價格而言能夠有更多的選擇,

但是服務人員超級親切,環境也很乾淨整潔,是大家在疫情的情況下能採取的替代好方案xdd

 

 

店名:スシロー壽司郎(中和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地下二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連絡電話:02-2221-2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享翔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