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通勤上班族,除了上下班及中午買飯會曬到太陽,忽略了防曬的重要性

原本的防曬都只擦防曬係數30,但最近發現自己的臉好像有越來越黑的趨勢!(不~~

於是上網爬文了大家推薦防曬係數50的防曬們

理膚寶水01

 

看到理膚寶水新出的 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30ML 990)

他有個很可愛的稱號 叫做太空防曬~(一開始聽到還想說也太可愛了🤣 是專屬太空人擦的防曬嗎?

不不不,後來才知道會叫太空防曬是因為他擁有獨家的太空微粒科技,這個微粒可以吸附高達150倍的油脂!

讓臉部肌膚維持整天的清爽

身為中東大油田的我,看到抗油光又清爽,整個就命中我了~~~

夏天熱到皮膚無法呼吸,加上疫情戴口罩,只想擦清爽的防曬呀!

理膚寶水02

 

而且最厲害的是 他有SPF50+ PA++++,擁有長達16小時的長效防護有效阻擋紫外線對我們的肌膚傷害

並且針對長波UVA加強防護,徹底預防曬黑及曬老!(這很重要

女孩們如果一曬老了,是完全回不去的啊~~

理膚寶水03

 

記得外包裝背後有可以集點的序號哦!登入會員集點可以換理膚寶水的正品呢!

身為小資女的我絕對要集點集起來 (握拳

理膚寶水04

乳狀的質地~~

理膚寶水05

抹開後是非常清爽好吸收的

理膚寶水06

 

看看我手臂上的光澤~~

稍微提亮膚色,完全不死白

味道方面,跟理膚潤色款的防曬比,淡了很多之前用過潤色款,

雖然防曬效果很好,但是油皮的我還是讓我的臉悶悶,如果是乾皮的應該很適合哦!

 

 

理膚寶水07

 

這次蝦皮旗艦店買的,送超多XD

除了最右邊是我買的正貨,其他都是送的~

理膚寶水08

 

總共有送:

1. 一張刮刮卡(刮刮卡是一樣登入後可以集點的

2.一張序號卡序號卡是與line的金幣派對遊戲合作的序號卡)

3.清爽保濕卸妝潔膚水50ml

4.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10ml

5.B5彈潤修復精華10ml

6.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15ml (身為油肌的我超愛)

7.多容安泡沫洗面乳15ml

8.C10肌光活膚精華1.5ml

9.薇姿極效水感隔離乳1.5ml

 

讓小資女的我感覺賺超多的~~高達9樣贈品

而且小ml數帶去旅遊攜帶整個超方便的呢,行李能輕就輕XD

還在觀望高防曬係數又要清透控油的真的可以考慮這支~~👍

 

最後叮嚀女孩們,防曬的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如果一旦曬老了,是像青春一樣回不去的啊~~~

 

有流汗的話,記得要每2小時補一次防曬,達到最佳的效果歐~


arrow
arrow

    享翔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